登录  注册  繁体中文

成都高新区乐康关爱生命发展中心

成都高新区乐康关爱生命发展中心

 
单位性质:民办非企业

机构宗旨:倡导促进身心健康和谐,提供促进身心健康的相关服务。

使命:让更多的人越来越身心健康  

机构简介:



2009年开办初步的公益机构社区健康加油站,获得恩派支持,承接诺基亚都江堰金江社区老人健康项目,基于项目的两项目社区居民健康状况调查分析的论文,被第六届北京国际康复论坛收录发表。
 
成都高新区乐康关爱生命发展中心是一家成立于2011年12月5日的民办非企业,主要开展与关爱生命相关的教育、咨询、培训及倡导活动;为有关单位、社区、家庭或个人提供促进生命发展和生命质量的服务;为社区居民倡导生命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支持并组织从事公益事业的相关单位和个人搭建各类交流、研讨、论坛、团体活动等。
 
2011年底机构正式注册,先后执行青年员工心理健康项目,社区儿童心理健康项目、儿童村“问题”儿童的辅导项目、困境儿童项目,教师心理健康项目、对特殊病人心理治疗和临终关怀、芦山壹2个村的壹乐园项目,监狱服刑人员心理健康项目、芦山社区健康发展项目等。
 
成都高新区乐康关爱生命发展中心于2013年6月在芦山县清仁乡横溪村和大阪村建立工作站开展工作,与壹基金、当地村委共同合作,打造社区文化活动中心,提供综合性的社区服务。目前开展的服务有:壹乐园健康成长服务,电影展播服务,社区坝坝舞,儿童成长活动。
 
业务范围:
(一)开展与关爱生命相关的教育、咨询、培训及倡导活动;
(二)为有关单位、社区、家庭或个人提供促进生命发展和生命质量的服务;(三)为社区居民倡导生命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
(四)支持并组织从事公益事业的相关单位和个人搭建各类交流、研讨、论坛、团体活动等; 
(五)优化和整合各种社会资源,接受个人、团体、企事业单位及政府相关部门委托的各类相关服务项目。

活动剪影

 

 

 

 

 

 

 

 

 

建立工作服务站 组织儿童进行户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