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繁体中文

成都高新区乐康关爱生命发展中心

首页 >  新闻动态 > 项目动态 > 2015金牛区社区公益创投

2015金牛区社区公益创投

发布时间: 2016年06月24日 标签:
2016年3月19日,乐康关爱生命发展中心和志愿者一起在金牛区营门口路社区残疾人康复室开展了2015金牛区公益创投营门口路社区残友茶话会。辖区内十户残友家庭参与了本次活动。
简单的介绍和问候后,大家慢慢熟悉起来。主持人带领残友及其家属们开始了击鼓传花的游戏。在击鼓传花的环节,古阿姨、熊阿姨等几位分别抽到了唱歌的“任务卡”,带领大家唱了《打靶归来》《团结就是力量》等经典歌曲,抽到“讲笑话”任务的周阿姨也给大家讲了个“抱着警察转”的段子,现场其乐融融,欢声笑语不断。随后,主持人对大家分别进行了“采访”,田阿姨在说起与老伴相伴的过程时几度哽咽,曾经老伴是家里里外一把手,现在自己担任了这个角色;田阿姨的坚强乐观引起了大家的共鸣,现场爆发了阵阵掌声。华老师心灵手巧,她制作的手工手镯也受到了大家的称赞。坚强母亲,坚强伴侣,坚强子女,坚强的自己,掌声送给别人也送给自己!随后,机构请残友们填写了主题活动需求问卷,作为后期策划的参考。
本次活动得到了残友及其家属们的一致好评,机构也与残友及其家属们约定了下个周六,不见不散。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 成都高新区乐康关爱生命发展中心 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昵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