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繁体中文

成都高新区乐康关爱生命发展中心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 乐康关爱生命发展中心10月份月度简报

乐康关爱生命发展中心10月份月度简报

发布时间: 2014年11月19日 标签:
乐康关爱生命发展中心10月份月度简报
 
    乐康关爱生命发展中心的服务群体为老人和儿童,在这个月中机构做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站点
9月底,老协在友好家园,益多,乐康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把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圆满办理成功。
10月初,就村上的志愿者招募,培训,学习,成长,管理方面向仁家坝的心家园和大同村的老协交流学习。
10月14日,清点第二批物资和私立幼儿园园长段国莲老师就幼儿情况和学校情况交流学习。
10月18日,乐康工作人员和川农志愿者一起走访老人,了解老人的基本情况。

\"image002\"

                 
社区工作
    “乐享童真 健康成长”困境儿童心理能力训练营第一期成功举办。刚过完国庆节,一项温暖的活动在乐康生命关爱中心紧锣密鼓的进行着,与社区对接、深入小区、做宣传海报、在各院落张贴、在广场摆点宣传、预报名、确认参与……每一项都紧张有序的开展。

\"image004\"   \"image006\"

    10月18日早上7点,训练营老师准时在蓓蕾社区广场接待小营员,8点向第一站活动地点白鹭湾湿地公园爱星庄园出发,9点到达训练营地,营员们来到第一个活动场地,训练营正式拉开序幕,小营员们正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自我介绍。教练带领小营员一同做破冰游戏,在这里,小营员们在教练带领下,自己制定了这两天的活动规则:积极、团结、听话、互相帮助、不乱跑……都是小营员们自己说出来的。大家表现都非常新奇,并积极参与,这个特别的周末就在这样热烈的气氛中开始了。

\"image008\"

    通过团队建设内容,小营员们各自还给团队取了队名,分别是超级帅哥队、赤火飞龙队、明珠光辉队。听这些名字,我们似乎能看出孩子们的心理也是丰富多彩。

\"image010\"

\"image012\"

    最后每个营员为自己制作了独特的叶拓T恤作为结业礼物。随着叶拓训练结束,本期训练营也高兴、圆满的结束了。

\"image014\"

\"image016\"

总结
    10月份是充实忙碌的一个月份,经过机构人员的努力我们看到了更多开心的笑容这些就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乐康关爱生命发展中心会更好的为社会弱势群体提供正能量,贡献我们绵薄之力让这个这社会多些和谐和友爱。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 成都高新区乐康关爱生命发展中心 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昵称: 验证码: